台湾人,偶尔堆堆文,只会写日常,CP均前后无差。

恋与制作人BL
本命CP:白墨白、李周李、李许李。
雷:女主相关。

全职
本命CP:喻黄喻、钟楼钟、王乔王、莫凡&苏沐橙、孙肖孙、叶韩叶。
 
 

【王乔/乔王】无题小段子


× 呜呜呜间隔太久没写手感已离我远去(虐哭)

× 大概是……感觉没抓好写失败的小段子……很短很短。

× OOC恐严重、OOC恐严重、OOC恐严重,慎入慎入慎入。

× 各种不合理、私设、BUG、OOC,诸多问题注意。

× 距离解禁还有半个月QQQQQ






记不全详细的谈话内容了,并肩坐在观众席上一起看比赛,难得的体验对乔一帆来说有些新鲜,他紧张得都快要不能呼吸了。

眼角余光时不时偷瞄坐在隔壁的男人,留意到王杰希脸上的表情变化,虽然不怎么明显,却确实带了些许愁绪。

乔一帆吞咽了好几次唾液,到底是按捺不住内心冲动,几番挣扎后动了动唇瓣轻声问着,「前辈,你在烦恼什么吗……?」

王杰希侧过头,像是有些意外他这么问,又好像浑然不在意似的,就是轻描淡写说出刚刚走神的原因,被团体赛的表现触动联想到微草队上的情况。

听着对方一板一眼的平淡语句,乔一帆微微皱起眉。

他知道的,一路走来总是注视着对方的他当然再清楚不过,王杰希将微草看得非常重要,几乎不顾一切将所有责任扛在肩上,即使有心将舞台留给年轻一辈的队员去发挥、去展示光芒,心底却仍然无法放得干脆洒脱。

「前辈,我想英杰他们没有问题的,他们不会辜负你的期待,你看,就像我一样,我现在也有所长进了……所以请前辈放心,我……呃,我是说我们都会尽力做到最好的。」乔一帆几乎是耗尽全部的勇气才顺利说出口,连他都搞不懂自己怎么好意思向王杰希前辈说这种话,简直是厚脸皮到不行的发言,但他是真心希望前辈愿意放下一些担子,不要总是一个人独自扛着所有压力。

尽管说着狂妄自大的话语,乔一帆终归改不了本性,他不会夸海口允那种不切实际的承诺,而是平实说出他的看法,他觉得自己跟英杰或者其它微草队上的前辈,他们都会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。

垂下头,避开了王杰希的注视,乔一帆手紧紧握着拳头很是紧张,沉默流转在彼此之间,最后他听到身旁那人发出了低低的气音,似乎是在笑的样子。

纳闷地偷偷抬眸观察,男人向来淡漠的脸部表情柔和几许,王杰希直视着自己,语带笑意的一席话也不晓得是赞美还是玩笑。

「……也是,一帆成长得我都有点认不出来了。」

乔一帆总感到尴尬,逃避心态地不敢深入去思考什么意思,仅是不知所措地别开目光,不管怎么样前辈没有生气就太好了,他挺卑微地如此想着。


27 Jun 2014
 
评论
 
热度(7)
© 日出日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