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人,偶尔堆堆文,只会写日常,CP均前后无差。

恋与制作人BL
本命CP:白墨白、李周李、李许李。
雷:女主相关。

全职
本命CP:喻黄喻、钟楼钟、王乔王、莫凡&苏沐橙、孙肖孙、叶韩叶。
 
 

【荒北&小福富】同居生活

 × 突發奇想閃過了畫面隨筆寫一下。

 × 篇名沒梗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……(憂愁)

 × 背景為年齡操作設定注意!

 × 荒北與小福富,不喜者慎慎慎。

 × 凌亂潦草OOC可能……同慎同慎。

 × 一直抓不太到他們兩的個性QQQQ(痛哭)



《同居生活》


清晨的曦光透射過窗口簾子滲了進來,微弱的明光流淌在氣體因子間,很快便佈滿並不算特別寬敞的房間,在傢俱及地板甚至每一個角落都蒙上一層淡淡亮意。

時間一點一點往前推移,指針緩緩滑向了數字十二,擺放在床頭的烏龜造型鬧鐘忽然大肆作響起來,在第一聲鈴聲響起的同時,躺在床上的小男孩瞬間睜開了雙眼。

白茫茫的天花板落入視野,小福富眨了眨眼睛,持續響盪的鬧鈴劃破原先一室的靜謐,他下意識想爬起來,按照平日的習慣按掉鬧鐘,卻在微微動了一下身子後又躺倒回去。

後知後覺感受到有什麼重量壓著自己,要呼吸都顯得有點難受,眉心本能緊了緊,小福富垂下眸子,就見一隻屬於男人的胳臂壓在他肚子上,搭在腰側的手掌輕輕收攏,似乎無意識裡完全把他當作抱枕了。

「唔。」努力將手從被子底下抽了出來,小福富動手推了推那隻手臂,沒想到荒北扒得很死根本不為所動,他使勁又推了好幾把,才總算掙脫掉對方的禁錮。

坐起身來的小男孩半轉過身,伸出小小短短的手到床頭櫃上摸索,最後雙手捧著烏龜造型的鬧鐘左右瞧了瞧,按掉鬧鈴功能強制讓一室回歸寧靜。

小福富像是很中意這個造型鬧鐘,拿在手上把玩了一會,注意到鐘面指針停頓的時間,想起了什麼後才放回去原位。

側過頭,挨著他睡覺的男人蜷縮著身體,睡姿歪歪斜斜的有點奇特,方才肆虐的鬧鈴似乎完全沒起到任何作用,荒北模模糊糊唔嗯了兩聲就沒反應了,睡得倒是很熟。

剛剛被他推開的那條精瘦手臂軟軟垂在身旁,視線沒有停留太久,小福富想了想,半跪在床鋪上湊前搖了搖荒北,一連搖了數下後就暫時打住動作。

「別吵……吵什麼吵啊!」睡眠被干擾讓荒北不甚安穩地翻了個身,下意識嚷嚷上幾聲,手一揮掀過棉被就往自己頭上蒙。

「荒北。」臉上的表情沒什麼變化,小福富抿抿唇低喊一聲,伸手去拽對方用來蒙住臉的棉被,沒想到剛拉動其中一角棉襖,旋即就感覺有股抗力反方向拉回去,他皺了皺眉頭,忍不住再次出聲叫人,「起來。」

「……」本能反應抬手護住自己的棉被,睡眠幾度被打攪,荒北咬牙切齒地磨著牙,眉心擰得死緊,那道喊他的聲音隔了一層柔軟布料,聽上去悶悶的有些含糊不清,睡夢中他也辨識不出是誰,只是無緣無故被吵醒讓他感到異常煩躁。

在小福富不死心推推叫叫了好一會,荒北終於耐不住性子,他一把掀開棉被氣勢惡狠狠坐起來,抓了抓頭髮他沒好氣地嚷嚷,「啊啊,別吵老子睡覺!吵死人了啊!」

「誰那麼不要命……福醬?」胡亂扒了幾下睡得凌亂的頭髮,荒北緩緩垂放下手,抬起頭瞇了瞇眼睛,迷濛視線看向前方,出現在眼前的模糊影像逐漸清明起來,看見小福富面無表情地盯著自己,他飛快眨眨眼皮猛地愣住。

福醬啊啊啊啊啊啊!

荒北臉色頓時大變,隻手摀住臉懊惱地沉吟幾聲,稍微冷靜下來後伸長手把半跪在床面的小福富抱到了身上,眼角餘光瞄向床頭櫃上的鬧鐘,有點納悶問了一句,「福醬,你怎麼這麼早起?」

「騎公路車。」不理解荒北的神色變化什麼意思,不在意來自男人的肢體碰觸,配合地坐在他身上,小福富轉了圈身子改成面向對方,仰起頭,語氣平直地提醒他們的約定。

「喔……啊。」直接抱著身上的小福富挪了挪位置,頭往後仰輕輕靠著床頭,荒北想了想很快就恍然大悟對方在指什麼,自從看過自己那臺公路自行車,這小傢伙就躍躍欲試很想要一臺騎上路看看。

垂眸掃了一眼小男孩的身材,荒北蹙了蹙眉心,不由顯得有點憂心,「你還太小了,騎那個危險吧?」

小福富聞言連忙搖搖頭,似乎在否定荒北的一番話,他比了比自己,平靜的眼神閃爍著自信與堅定,「我很強。」

「好好好,我知道,我帶你去總行了吧!」非常清楚福醬的個性,荒北低頭對上那張神情倔強到不行的小臉,聳了聳肩膀妥協得倒是快,他順勢抬手寵溺地摸了摸小福富的頭髮,削短的金色髮絲滑過指間,在肌膚捎留下刺刺的觸感。

想到前幾天這個面癱小朋友突然央求自己帶他去染頭髮,嚇得他整個人都混亂了,溝通了老半天才聽小福富說那樣看起來感覺比較強,他哭笑不得的同時又覺得這樣的福醬簡直可愛得不得了,最後還是同意帶他去染了。

「下去,我們先吃飽再出發。」將被自己無心舉動下撩亂的髮絲重新撫平,荒北收回手,改而輕輕推了推對方用眼神示意。

「嗯。」小福富點點頭,倒是懂事地跳下床去,然後讓男人帶著他東轉轉西繞繞,兩個人一起去刷牙洗臉換衣服覓食。


04 Oct 2014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日出日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