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人,偶尔堆堆文,只会写日常,CP均前后无差。

恋与制作人BL
本命CP:白墨白、李周李、李许李。
雷:女主相关。

全职
本命CP:喻黄喻、钟楼钟、王乔王、莫凡&苏沐橙、孙肖孙、叶韩叶。
 
 

【王乔王】温度

×短随笔、答应写给朋友的圣诞贺(?) 

×呃、可能OOC了怕雷的回避一下ry

×终于追到新章后对林方林的爱整个大刷新啊啊啊啊林敬言Q口Q

 

 

 

变幻莫测的光影特效纷纷映落瞳眸表层上,青年不由自主轻瞇了下眼睛,影片声音在偌大的客厅环绕,他盯着面前的电视屏幕,认真努力地想将剧情中每个环节看得仔细而真切,却还是忍不住出现短暂几秒的分神。

一道温热体温贴在身后几乎没有留存间隙,隐隐传导来的热意让乔一帆心里有些不太踏实,他怎么也没想过有朝一日能挨着自己喜欢的对象而坐,就像他最早从没想过自己职业选手的生涯会那么快就迎来辉煌战绩,属于兴欣战队的灿烂夏天。

窝在王杰希身前,两个人一起看着影片,他想着便心猿意马起来。

乔一帆当然不至于对他们正在交往的状态感到怀疑,他对自己或许没那么有自信,但对王杰希的性格却有十成的信心,对方肯接受他的告白,考虑后决定跟他在一起试试,自然就不会是一场玩笑,而是认真的谈感情、谈恋爱。

他此时此刻这种心情复杂得难以形容,有点像当初在微草待久了还只是默默无名的小透明,转眼间却以不一样的身分、不一样的职业崭露头角,甚至就这么跟着兴欣战队一路挺进季后赛拿了冠军的心路历程。

……可能是被忽略太久太久了,一下子觉得有一点不真实、有一点患得患失起来,尽管现在这一切全是已经实现的现实。

其实距离彼此交往也一段时间了,但平常因为两个人都待在各自的战队忙训练,再加上他没有那么主动,而对方向来也是冷冷淡淡的人,真正见面相处的时间倒少。

明天就是圣诞节了,尽管大部分的时候交集甚少,但毕竟也还算是热恋期间,两个人私底下约好了一起过。

乔一帆事先有找队长请了一天假,叶修并没有刁难他,很随意便允了假,走开前还暧昧地冲着他挤眉弄眼的,「要是被大眼欺负了记得说啊,我替你教训回来,呵呵……」

「前辈不会的。」他当下只感到一阵困窘,勉强露出的笑容有些尴尬含蓄。

等到今天下午战队训练一结束,他就匆匆冲出门赶着搭机,飞来B市其实已经晚上了。

来之前有跟王杰希联系报备过的关系,乔一帆刚下机没多久,走出来稍稍张望就在人烟略显罕少的地方看见男人,同样瞧见自己的对方脸上没什么神情变化,就是朝他招了招手,然后待他走近后双双一起回到住处。

王杰希的住屋处。

两人交流了一下各自的近况,又聊了聊一些荣耀相关的话题,然后看看时间也已经不早了,乔一帆整顿完行李后就先去洗澡。

冲了澡后出来,看坐在客厅地板上的王杰希低着头似乎在忙的样子,乔一帆也没有上前打扰,转而绕进厨房倒了杯白开水喝,当他重新晃回客厅时,正想要开口跟对方搭话,男人倒是早先一步扭头看向他,扬了扬手中的片子云淡风轻问他一句『看不看?』。

乔一帆对王杰希的认识与了解,占据最多的还是赛场上那个王不留行,再来一部分是待在微草的那些日子所接触到的队长印象,对于男人的私生活和习惯知道的倒是少得可怜。

即使如此,藏于内心深处的那份景仰与崇拜始终未减,早在不知不觉间便已渐渐酝酿成了暗恋情愫,让他无法将视线从对方身上别开。 

「好啊。」听见王杰希这么问,乔一帆没多想就应了下来,说实在话站那么远他连那是什么片子都没搞明白,却也不觉得在意。

他走近后,在王杰希身旁席地坐了下来,目光有些好奇地望着男人,对方站起身将光盘片拿出盒子放入播放机,折回来后却是直接坐到了他的身后。

「前辈?」忽然缩近的距离显得极度亲昵,身子僵了一瞬,乔一帆回过头,感到意外地低喃一声。

「怎么了?」两个人之间隔这么近,自然没有那个可能漏听那声低唤,王杰希只是有些疑惑地问了句。

后者连忙应了声没事,他点点头表示理解,没有多在意就将视线放回即将开始播映的影片画面。

脑中回想了下早些时候的事情,乔一帆嘴角不受控制上扬了几分。

刚洗完热水澡不算太久,身子还散着些许的氤氲热气,加上背后又有男人揽着,在凉飕飕的冬日里算暖和了,只是裸露在外的双手还是变得冰凉,乔一帆出于本能反应搓了搓手掌。

「会冷吗?」他刚动作没过几秒呢,就听见一道略哑的嗓音在空气间低扬。 

王杰希问话的声音就是淡淡的,没有特别鲜明的情绪混杂其间,一如他整个人带给人的感觉,平淡温润如同澄澈的清水。

「有一点。」乔一帆怔了一下,随后弯动唇角轻轻笑了下,没有隐瞒就是诚实回答着。

「嗯。」对方整个背部靠在自己怀中,身子还带着几分暖意,垂眸望向乔一帆暴露在空气底下的双手,王杰希想了想,低应一声单音节没多说什么,就是伸长手将自己的手掌包覆上对方的手背轻轻握着。

男人的温柔总是以直接却也迂回的方式展现,感觉到搭握上来的温热手温,乔一帆抿抿唇浅浅笑了一下,像这样陪着王杰希一起看片子,偶尔脱离荣耀圈的朴实日常也挺不错的。


27 Dec 2013
 
评论
 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日出日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