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人,偶尔堆堆文,只会写日常,CP均前后无差。

恋与制作人BL
本命CP:白墨白、李周李、李许李。
雷:女主相关。

全职
本命CP:喻黄喻、钟楼钟、王乔王、莫凡&苏沐橙、孙肖孙、叶韩叶。
 
 

【全职│喻黄喻】日常

  × 这次CWT35临时起意写的无料

 

  × 日常走向……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啰!



  《日常》

 

  黄少天Side.

  氤氲雾气弥漫整个浴室,男人轻轻眨动眼睛,对于略显迷蒙的视野无动于衷,只是拽过一条毛巾随意地披到后颈间,抬手推开门板走了出去。

  湿漉漉的发尾末梢凝聚着水珠,沿着颈椎骨滑落捎下一丝冰凉感,然后很快便被垫在下方一些的柔软毛巾给吸附,不是特别在意那道湿润触感,黄少天抬眸环视了房间一圈,没有在记忆中的位置瞧见想找的东西,脸上神情不禁闪逝过几分困惑。

  “哎呀怎么没看见呢放哪去了……”喃喃碎念一声,黄少天下意识抬举起手抓了下头发,指间感受到的冰凉湿意让他顿住动作,索性又垂放下来放回身侧,转过身直接迈开步伐走出房间,”罢了罢了还是去找队长借吧。”

  嘴里漫不经心地哼着节奏快上几拍的轻快旋律,抬眸望向紧阖的门扉,黄少天举起轻握成拳的手敲了两三下,清了清嗓子扬声便问,在外面走廊待不到片刻,话语间的同时他已经转开了门把,”队长你在不在在不在啊,在的话就应一声有事找你——我直接进去了哦。”

  推开门一个跨步直接走进了房内,黄少天探头正想开口再叫一遍试试,仰起视线就瞧见坐在计算机前的男人。

  喻文州戴着耳机,身体微微向后枕靠着椅背,右手搭握上鼠标时不时点动,而后做出拖曳的细微动作,比战队训练或正式比赛时多了份闲适气息。

  黄少天微微瞇起眼睛,脸上瞬间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明白了对方怎么就没回头搭理自己,原来是没听见的关系,目光越过喻文州的身子转而瞥了眼屏幕,熟悉的游戏画面映入眼底,他的眼神闪烁过些许亢奋的神采。

  他朝队长的方向走了过去,在喻文州身后打住脚步,正欲伸手拍拍对方肩头叫人,男人倒是先有了动静,修长手指轻轻动了下停掉视频,然后不紧不慢地回过身,抬眸扫见来人后有些讶异地低唤一声,”少天?”

  男人的温吞嗓音在空气里飘荡,低头迎上那双淡然的墨黑瞳眸,黄少天仅是咧动嘴角笑了笑。

  喻文州半侧着身子,从鼠标上移开的右手搁放到桌面轻轻靠着,左手抵在座椅椅背上,微仰着头看向自己,噙在唇角的那抹笑意很淡很淡,一如对方始终给人的形象一般,客客气气的,温和又不失礼数。

 

   喻文州Side.

    计算机屏幕散射出的光影时亮时暗,纷纷映落在男人面容上闪烁不定,表情没有出现什么明显波动,他只是望着上网载下的对战视频,偶尔对自己在意的地方停下来反复播看。

  突然一道阴影逐渐笼罩而下干扰了视线,睫毛轻颤,喻文州眨了眨眸子,这时才留意到接近背后的脚步声,他干脆停止了正在播放的影片,侧转过身迎上来人。

  “少天?”直落眼底的身影并不陌生,喻文州挑起眉,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进来的队友,有些疑惑地低唤一声。

  许是戴着耳机又看得过于专注的关系,才没听见少天在叫自己的声音,对于对方擅自闯进房内的举动也不介意,他看着展颜露出笑容的男人,浅浅一笑后接着开口询问,”怎来了?”

  “队长借个吹风机呗,我找不到房里那个只好来找你求救了你会借我的吧队长。”黄少天这会像是被提醒了来意,反应过来后抬手指了指尚仍湿答答的头发,一边径自晃到床沿坐下,转动视线打量了眼四周摆设,这里简单干净利落的跟自己那有些落差。

  “等等,我拿给你。”微笑看着黄少天嘴巴张张阖阖说得真切,瞅了一眼对方湿漉的发丝,喻文州微微颔首,抬手摘掉戴着的耳机,站起身推开了椅子,离开计算机前走去柜子翻出吹风机,然后才折回去男人待着的床边。

  “谢啦!”坐在床铺上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踢着脚,黄少天抓过喻文州的枕头抱揽在身前把玩,瞧见男人走过来,冲着对方扬动嘴角道谢一声,伸长手臂便接过那个吹风机。

  “怎么不擦干点?”将吹风机交到黄少天手里,喻文州垂眸望着那头湿发,淡淡问了一声。

  “嗯……很湿吗?”黄少天心不在焉吭了声单音节,抬手摸了一小撮发丝轻轻搓揉,随后不以为意地耸耸肩,下意识甩了甩头颅反问回去。

  “少天。”垂涎在发丝末梢的水珠随着男人甩头的动作喷溅到脸上,喻文州怔了一瞬,无奈地压低嗓音喊着对方名字,用手背抹去脸颊的水露,接着伸手拎过被少天披在颈后的毛巾。

  看了一眼忽然噤住声停下动作的少天,觉得有些好笑的喻文州微微摇了摇头,低声告诉对方的同时已经摊开毛巾帮他擦起头发,”行了,擦干点再吹吧。”

  手指隔着毛巾轻轻按揉,感受到作用在头皮上不怎么重的力道,黄少天舒服地瞇起眼来,任由站在身前的队长帮他擦发。

  他仰起头,恰好和低头的喻文州视线相对,彼此相望停格了几秒,然后抿动薄唇双双笑了笑。

 

 

  ——END。


17 Dec 2013
 
评论(3)
 
热度(7)
© 日出日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