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人,偶尔堆堆文,只会写日常,CP均前后无差。

恋与制作人BL
本命CP:白墨白、李周李、李许李。
雷:女主相关。

全职
本命CP:喻黄喻、钟楼钟、王乔王、莫凡&苏沐橙、孙肖孙、叶韩叶。
 
 

【王乔/乔王】乱七八糟的小段子

× 给 @双眼专注真诚一百年 的回馈……没事点什么文呢搞得我整个人都不好QAQ

× 小段子,特别短,就无聊写来达成上面那位小伙伴的指定(?)

× 架空,是架空,至于什么PARO……我还没想清楚该叫什么啊,也许是群魔乱舞PARO?

× 其实我真很想写篇逗比文试试……我觉得能写出逗比文的都好厉害(崇拜眼神) 

× 本来想带我真爱喻文州、黄少天玩一下……但写到这我就不行了……写着写着我都想关爱我自己了。 

× 脑洞开很大、无敌大,乱七八糟的设定,写着玩的,恐OOC、各种凌乱与充满bug注意。 

× 很重要多说几次,恐OOC、恐OOC、恐OOC,是架空、是架空、是架空,怕雷者建议回避!






王杰希是一位狐仙。

这在隐居山林里这从来就不是秘密,不论是年岁高的还是年轻一辈的小伙子都知道,乔一帆初次见到狐仙时,王杰希坐在一棵巨大神木旁,背部倚着树身而靠,头颅微微低垂,闭阖着眼睛似乎在睡觉。

乔一帆要走的路必须经过那棵神木,可他不是那么想惊扰那位睡着的狐仙,犹豫了一会,他还是蹑手蹑脚地放轻步伐前进,他跟他的好朋友约好一起玩了,失约总是不太好的。

小心翼翼走在小径上,随着距离渐渐拉近走到了神木正前方都没惊动到那位狐仙,乔一帆不由松了口气,想着就这样慢慢绕过去应该不成问题,靠着神木睡觉的狐仙头顶上那对茸毛耳朵却突然动了动。

糟了!

刚浮现起的一抹喜色瞬间消散,乔一帆垮下脸来,有些紧张不安地转动视线看向狐仙,王杰希维持着双手环胸的姿势,只是那双眼睛缓缓睁了开来,不动声色地淡淡扫了他一眼。

狐仙的眼睛……

看着那对存在差距一大一小的瞳眸,乔一帆微微瞪大眼有些傻愣,他只是单纯觉得意外而已,并没有什么其它意思,但总觉得对狐仙不好意思,赶紧垂头别开了视线。

「抱歉,吵醒您了……」愕然了短暂几秒,想到是自己不好吵到在休息的狐仙,乔一帆连忙开口道歉。

原本只是靠着神木假寐一下下闭目养神,并不是真的睡着,王杰希很早就留意到有生物在附近,起初不怎么在意的,是察觉了那道气息挨得很近才睁开眼看看的。

在空气间飘晃的嗓音听来清澈透明,就是可惜太小声了,不仔细听很难辨识出他在讲什么,王杰希这会才饶富兴致地抬眸打量出现在面前的小家伙,隐居山林里共同生活的妖、精、仙等等物种平时常以人形行动,对方现在瞧起来就是个清秀少年。

嗯……是只仓鼠精啊。

目光稍稍往上移了一点,瞥见那对灰色的小耳朵,弄明白对方真实身分的王杰希暗自想着,他想了想,自己好像记得这只小家伙。

「没关系,我没有在睡。」感觉得出来那个后生晚辈很紧张,王杰希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还没响应,便随口了说一声。

「哦……嗯嗯。」乔一帆不明究理地点了点头,只是看狐仙没有动怒的迹象,小仓鼠精顿时放松下来。

他还在想着该怎么告辞离开好,面前的狐仙倒是先有了动作,他轻扬起手臂,青绿色的锦袍长袖滑开来,露出底下修长好看的手指。

王杰希挺率性而为地动了动食指,一小簇蓝红交错的狐火在指尖处凭空窜起,顺风摇曳的狐火晃荡出残影,他再轻轻一挥,狐火向上烧延转瞬化为灰烬,幻化一道漂亮的靛蓝色影在空气里隐隐飘移。

乔一帆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情,就见一道身影从上空飞快逼近这里,再然后他听到熟悉的嗓音响起。

「师父?」突然收到王杰希发出的传讯狐火,高英杰连忙赶了过来,他有点紧张有点惶恐地叫唤。

「英杰,你朋友找你。」王杰希看了一眼还是小狐狸的后辈,用手比了比小仓鼠精站的方位,神色平静地说着。

「朋友?」高英杰愣了愣有些茫然,下意识顺从指示地扭过头,映入眼帘的身影让他露出喜出望外的表情,很是诧异地朝对方跑了过去,「一帆!你怎么会在这里?」

「英杰?」乔一帆眨了眨眼睛,同样大感意外地看向他的好朋友,耳边传入高英杰拉着他问东问西,像是好奇自己怎么会跟他师父在一块等等的问题,他心不在焉地含糊虚应着,视线却悄悄往对方后方的狐仙瞄去。

捕捉到小仓鼠精看过来的目光,王杰希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抬朝他摆了摆手便放了个法术直接离开。

这地方就留给小朋友们自己玩吧。



04 May 2014
 
评论(9)
 
热度(36)
© 日出日落 | Powered by LOFTER